小酸精

【辛仙】既然这样,我俩在一起吧!

ooc预警,原本是想要一发完的

但写着写着还挺有意思的

那就多写几篇了

不喜勿入




别扭傲娇言语的巨人金希澈 x 坦诚耿直行动的巨人崔始源


1.


崔始源比金希澈小两岁,但俩人还是从小一起长大,知道崔始源高中转学到了外国,再加上当时的科技,所以两人就断了联络。


初三的崔始源在那时抱住比他还高一个头高二的金希澈哭个不停,说着自己不要去国外什么的。


有洁癖的金希澈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推开这个在他身上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只是安慰性的摸了摸崔始源的头,什么话都没说。


只是默默看着崔始源一家离开的方向,许久才迈开步子,摇了摇头回去了。


2.


时间一下就过去了三年,正当金希澈在大学的日子里混的风生水起,提前回到学校报道的时候,其实是他在家里待太久了,金妈妈嫌弃他,把他赶来学校了。


金希澈比历届新生都来的早,坐在宿舍的空调屋里打着游戏,一把游戏结束,对着舍友李赫宰喊道:“猴子,等会吃饭吗?”


李赫宰从被窝里探出个脑袋,一个鲤鱼打挺跳下了床,打了个哈欠:“希大,吃什么?”(:其实也是被妈妈嫌弃赶来了学校


金希澈对于这个体育生的一切反人类行为他已经不会再感到惊奇了,看着屏幕那端玩家‘自拍匠人’突然下线,暗骂了两句,揉了揉一头零乱的卷毛:“一起去吧,刚好游戏结束了。”


李赫宰也不问为什么就直接call了:“好,走吧。”


3.


当金希澈吃到那口美味的蛋炒饭,不枉他离家万里来到SJ大学,一瞬间想起自己在TVXQ大和SJ大之间选,最后因为SJ大学的饭更好吃,而选择了SJ。


“조르지마 얼마 가지 않아

不要着急 过不了多久


부르게 해줄게 Baby

我就会叫你baby的”


一阵悦耳的的女声响起,金希澈看了眼是自家母亲:“喂!”


“儿贼,你还记得以前咱家附近有个崔家吗?”


金希澈想了一会,但那漂亮的小脑袋瓜子也没想起:“emmmm……崔?谁啊?我们家以前有那号人吗?”


金妈妈无奈的说道:“就是始源啊,他以前不是还天天跟着你玩吗。”


金希澈这才想起马始姓崔,这可真乖不了他,从小他叫过崔始源年糕辛巴马始等就是没有叫过他崔始源:“啊,马始源。”


“都说了几遍,人家不姓马,姓崔!”


“妈,你打电话来不是为了和我讨论马始到底姓什么吧。”


“算了算了,不跟你说,说不过你,小马,呸小源明天要回来了。”


“回来了,那感情好啊,就是我现在在学校,要不我准保……”


金希澈话都没有说完,金妈妈打断:“所以要你明天去接他啊,小源也考上了SJ。”


“?”金希澈一头雾水:“那他为什么来这里啊,我记得他以前成绩可好啦,而且在外国怎么着也比回国强吧?”


金妈妈也不知道详细:“这个事情我也不知道,你明天接到人了就自己去问吧,记住人家是在下午两点下飞机啊,还有你平时给我少吃点外面的零杂东西&$#¥£¢……”


4.


找系里的一个兄弟借了下车,迟到了20分钟,虽然提前了两个小时出门,为了这个金希澈连午饭都没吃(:还不是因为自己起晚了,但耐不住堵车啊。


停好车又花了10分钟,金希澈现在觉得很对不住崔始源,人家大老远从LA回来,一回来就要苦苦的在机场等自己,金希澈一路狂奔,终于在F出口看到了那只可怜的小马。


“始源!”


说实话金希澈刚开始差点没认出来,我这长得不输任何奶油小生的小白马,怎么去了趟LA就变成了健壮帅气的大黑马了,LA有毒吗!?


“希澈哥!”崔始源抬步走向金希澈,虽说没了以前白净的模样了,但有了一种成熟的男人味。


崔始源习惯的给人来个一个大大的拥抱:“哥,好久不见。”


“是…是啊。”金希澈到现在都还是懵,毕竟一个大直男平时不会有什么机会和另外一个硬邦邦的直男抱在一起,而且,你也抱的太久了吧!!!


5.


我是谁?我在那?


这大概是金希澈最想问的了,从一接到崔始源起,自己就一直处于别动状态,被动的坐在副驾驶,被动的和他聊了一路,被动的来到这家海底捞的包间。


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崔始源带金希澈来了他平时最喜欢的一家海底捞,看着好像常客一样,没想到一坐下了就变了个样。


崔始源看着满是字的菜单,觉得头有两个大:“好久没有吃海底捞了,都不知道点什么了,我记得哥你最喜欢喜欢海底捞,现在还是吗?那能帮我点吗?”


金希澈拍拍胸脯,自信满满的说:“我最喜欢的还是是海底捞,这件事包在我身上。”


“始源,你有什么忌口吗?”


“没有。”


“那你吃海鲜吗?”


“吃啊。”


“那能吃辣吗?”


“一点点。”


“那我们要一份番茄锅,一份牛油麻辣锅,三鲜锅,和一个菌汤锅,一份肥牛、虾滑、牛肚、土豆、玉米……”


金希澈霹雳哗啦点了一大堆,好在还有点理智没有点酒,毕竟开车不喝酒。


6.


俗话说的好,没有什么是一顿海底捞解决不了的,经过上次海底捞一餐,崔始源和金希澈的友谊已经达到了情比金坚(?)的程度。


金希澈现在正带着菜鸡选手小马同学打游戏,也不知道他抽什么疯,明明平时都不玩游戏的,偏要和金希澈一起玩游戏,于是金希澈把他带到了网吧。


刚刚起用户名都差点起‘崔始源’,好在金希澈阻止了,让他在想一些别的,最好是昵称,崔始源偷看了眼金希澈的屏幕,一阵敲打。


金希澈看了眼,无奈的揉了揉他的头:“你个小子。”,崔始源在位置上憨憨的笑着。


金希澈把崔始源拉进了他组的小队,一个名字是‘自拍匠人’的人,一看金希澈拉进来的这个人的名字,马上打趣道:“呦,情侣名啊。”


金希澈看来和他很熟的样子:“去你的,我认识的弟弟,他前几年都在外国,不要给我欺负他。”然后金希澈想起了前天他突然下线的事情,噼里啪啦的一阵追问(:外带辱骂。


崔始源也不知道怎么玩,一旁的金希澈就一直慢慢陪着他,做些基本任务。


PS:金希澈的网名叫‘宇宙大明星’,崔始源的网名叫‘宇宙大明星的彩虹小马’


7.


大一新生开学了,他们即将迎来残忍的军训,金希澈有次下课路过操场的时候,一下就看着那个傻高个站在前面,不得不说长得好看就是有这个优点,不管穿什么都比一般人好看。


别的男生穿的军装可能都稍大一点,看着有点滑稽的样子,但是崔始源完美的撑起了略大军服,晶莹的汗珠还停留在脸上,一脸坚毅,还真有几分军人的模样。


整个金希澈用一种可怜的眼神看着他,然后叹了一口气,摇摇头走掉了,殊不知在队伍中的崔始源把这一切都看在了眼睛里,心不由的隐隐作痛。


再殊不知,其实金希澈并没有离开,只是跑到小卖部给崔始源买了瓶矿泉水和藿香正气水而已,回来的时候刚好碰到他们解散。


金希澈顺势上前搭话:“马始!”崔始源抬起头来,准备从阴凉处出来,金希澈看了赶紧跑到树下:“急什么,我这不就过来了吗。”崔始源憨憨的笑了,然后金希澈拿出刚刚买的水递给他。


“希澈哥好。”


就在金希澈逼着小孩儿喝藿香正气水的时候,一个男生突然从崔始源后面出现,还亲昵的叫着金希澈。


金希澈一看是熟人,立马打起招呼:“噢,东海啊。”说着打量起了李东海,和崔始源一样的军装,虽然没有崔始源那种正气凛然的感觉,却多了一丝阴柔。


“我们东海都长这么大了,当初第一次见的时候还是一个小不点呢,时间过的真快啊。”


金希澈一下抱住李东海,利用身高的优势,把李东海圈在怀里,李东海听着金希澈的话泪水早已在眼中打转了。


“哥……”


金希澈不亏为金希澈,思维跨越的不是一半大:“你也在军训吧,受了很多累吧,辛苦你了,始源啊,既然你不想喝,那就拿来给wuli东海喝吧。”


崔始源危机感max,赶紧把藿香正气水一口灌进嘴里,顾不得他不喜欢的那股气味,紧皱眉头:“哥,我喝完了。”


金希澈有些意外:“好,喝完了就好,东海啊,等下晚上要训练吗?”


李东海一听,阴沉张小脸:“要的……我是小队长,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助教终是找我的活,哎……”


“新闻学一班!集合!”响亮的哨子声打断了两人的谈话,李东海一听这个声音,急急忙忙的跑掉了,边跑边说:“哥,我去集合了,拜拜!”


8.


学校附近的餐馆永远不会安静,路边摊老板吆喝的声音,铲子与锅碰撞的嘈杂声,再加上少男少女那颗悸动的心,让虽是初秋的小巷却给人夏天的感觉。


一家大排档里,老板正站在火热的烧烤摊前,时不时用他的小蒲扇一扇,那牛肉与孜然交杂在一起的香气,一下子漂的老远,十里外都闻得到(:夸张了夸张了。


金希澈,李东海和主动要过来的崔始源,坐在背对着风扇的地带,还离炒菜的锅子紧,三人热的说不出话,只是坐在那里,汗就止不住的流,像是崔始源这种多汗体质的,不知道人以为他是参加了马拉松才回来呢。


老板娘把冰镇可乐和啤酒端了上来,三人咕噜咕噜的一顿猛灌,李东海擦了擦额头的汗,最先开口:“希澈哥,你是怎么帮我请假的?我记得那个助教可严了。”


“噢,这个啊,你那助教是我的室友,说(威胁)一下就可以了。”


“这样啊。”


“对了,你最近肯定没有好好吃饭吧,想吃什么就点,马始请客。”


“嗯。”





PS:


下午宿舍里金希澈看着特意回来洗澡正在擦头的李赫宰,开口:


“赫宰”


“嗯,哥怎么了?”


“帮哥请个假吧”


“这个容易,等会我帮你去啊”


“不是说我”


“那是谁?”


“你带的新闻学一班的李东海”


“这个不可以!”


“怎么不可以,晚上教官又不来,少一个也不会怎样的。”


“我这样说不过去。”


“你就随便变一个理由,合理点的。”


“好……”



End.


评论(7)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