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酸精

【巴基】花开时

※当还是布鲁克林小王子吧唧把妹的故事

 


※灵感是在B站看到了个up剪了包包的视频,bgm用的是霉霉的《Love Story》

 


※字数7000+(包括标点符号),一发完

 

 

 

 

1.


你认识巴基是在他参军当上詹姆斯巴恩斯中士还之前的事情,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很老套的说,你是对他一见钟情了,你在镇里的集市上第一次看到他的那刻就深陷了。

 


那时他不是冰冷冷的冬日战士,也不是沉着冷静的詹姆斯巴恩斯中士,没有一脸胡乱生长的胡子和很少打理的长发,只是个行走在布鲁克林的一个意气风发的男孩,常和他的朋友史蒂夫走在一起。


 

第一次遇到他的时候,很幸运,你那天穿了你妈妈新给你做的裙子,是件鹅黄色的连衣裙,他一下都注意到了卖花店铺里有个这样一个漂亮的姑娘,他向你走来。

 


说实话你看到他向自己走过来,心跳快的都要跳出来了,活了这么久,从未有过这种感受,巴基开口询问:“这一束薰衣草多少钱?”,

 


“不好意思我不太熟悉这些,我去问下我姨妈,很快的。”

 


你不太清楚,你今天是因为你姨妈需要帮忙,你才来的,你丢下巴基跑进花店问你姨妈,回来你如实告诉他价格,他买下了那束花。


 

但是巴基真的很会讨女孩子欢心,他把那束花在手里端详了会儿,然后递给了你,明显是要送给你,他缓缓开口:“我有资格送这位美丽的小姐花的资格吗?”

 


你怎么都想不出巴基会把花给你,你惊喜极了,但你努力不表现出来,不敢看他,生硬的接过薰衣草:“嗯,谢谢……”

 


虽然你努力隐藏了,你眼底的雀跃还是深深的落入巴基的眼底,他浅浅笑了一下,和他的朋友史蒂夫离开了。


 

 

 

2.


“哎……”

 


你很努力想要将薰衣草的生命周期延长,可是还是撑不过一个星期,可是伴随着凋谢的花朵,帅气的巴基随之到来。

 


就在你泄气的盯着凋谢的花朵的时候,巴基突然出现在你的窗前,将你吓了一大跳,你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他没想到你的反应如此巨大,倒是把他逗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娇嗔的瞪了他一样,有些埋怨的意味,巴基看到你的反应,收起笑容,朝你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然后像变魔法一般,不知道从哪里,又拿出了束薰衣草来。

 


没有精美的包装,看着不像是从花店里买的,不知道他是从哪里弄到的,和上次一样将花给你,你很是惊喜的接过薰衣草。

 


你把薰衣草紧紧抱在怀中,露出一个开心的笑容:“谢谢!”

 


另一个令你另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巴基站在你的窗前,整理下服装,对着你行了个绅士礼,朝你伸手:“我有幸能邀请克洛伊琼斯小姐一起和我一同外出吗?”

 


“我……”

 


你很想和他一同出去,可是你有个管的很严格的父亲,你有些害怕,再三犹豫,摇摇头拒绝了:“对不起,我……”

 


巴基有些意外你会拒绝自己,很快他又没事一笑:“没关系,明天我再来这里见你就可以了。”

 


果不其然第二天巴基又来了,不过这次他带了别的东西,是从镇上买的发卡。

 


 


3.


从那以后,无论刮风下雨,巴基每天下午这个时间都会来到你窗前,也没干别的,就是站在窗外和你聊天,你俩的关系就这样日渐亲密。

 


终于,有一天你父亲突然有急事,需要去隔壁小镇一趟,他急急忙忙的出门了,当时巴基正在你的窗前,对于你俩来说这都是个好机会。

 


巴基通过窗子一下就翻进了你的房间,向你伸手,邀请你:“我有幸邀请这位美丽的女士和我来一次美丽的约会吗?”

 


你笑了一下,毫不犹豫的将自己的手搭上去:“当然。”

 


你和他踩着你平时最在乎的书桌,逃离这个房间,被巴基牵着跑在自家的草地上,你感觉自己现在自由的就像只翱翔在天空中的小鸟。

 


看着前面引领着你前进的巴基,你觉得自己就像个被恶龙囚禁在城堡的公主,等待着你的骑士,突破重重难关,来到你的身边,将你解救。

 


那是你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巴基带你去他平时经常去地方,还带你认识了他的好朋友史蒂夫……你们一同玩乐,一同欢笑,你不敢想象自己人生竟然会有这样日子 。

 


你们玩的很开心,最后惊险的赶在你父亲回来之前跑回房间,你看了下屋内的巴基,让他躲进自己的衣柜:“巴基,对不起,你先躲衣柜里,等下你见机行事,就走,知道吗?”

 


巴基像是还什么话要说,最后还是放弃了:“我……好吧。”

 


你抚平跑乱的头发,连忙出门迎接回家的父亲,好在他没有发现你有什么不对,你简单的和他聊了两句,就说自己要休息了。

 


你很快又回了自己的房间,没想到巴基还在房间里,也是在那个时候,你俩第一次接吻了。

 


你看着有些慌张的巴基,心里有什么在发酵,感觉涨涨的,你鼓起勇气有点费劲的踮期脚,只是简单触碰了下巴基的嘴唇,轻轻一下,你很快就撤开了。

 


巴基没想到你会突然亲他,愣在了原地,看着红晕一点点冲上你的脸颊,本来就害羞的你看着他的反应更加不好意思了。

 


巴基被你带的也不好意思起来,磕磕巴巴的跟你解释自己为什么没走:“我…我就,认为,走的时候还是跟你…说说一声比较好。”

 


“嗯……”

 


你低着头不敢再看他,这让巴基可以清晰看见的发红的耳尖,巴基揉了你头:“那我就先走了。”

 


但是在他走前,你听见了巴基一个人哝咕:“早知道这样,我就多等几次了”

 


你的脸更红了。

 


你俩羞涩中带着欣喜还夹杂着一点点僵硬的中道别了,你看见他奔跑在草地上,从背影看都能感受到他的快乐,突然一个忘形,踉跄了一下。

 

 


 

4.


巴基每次来的时候都带着不同的东西,有时候是食物,有时候是些新奇的小玩意,但是每隔一周巴基都会带一束新的薰衣草,你也不知道冬天哪里来的薰衣草给你。

 


巴基他回带些好吃的好玩的给你,而你给他念他喜欢的诗歌和弹奏钢琴,你还会用他送的薰衣草做很多东西,香薰、花干书签、泡茶……

 


一年四季你们都在一起,下雪的时候你俩偷偷出去打雪仗、堆雪人,花开的时节,你俩一起去赏花(还有带上史蒂夫),炎热的时候他会……

 


你以为你们的关系回一直这么好下去,秋去春来,在之后的一个夏天,一件事情改变了你和巴基的一生。

 


你父亲不知道从那里听来的消息,竟然知道了你和巴基出去约会的事情,你父亲很是愤怒,他狠狠地扇了你一巴掌,并且勒令你不许再和巴基有来往。

 


后面你知道是你隔壁家一直暗恋你的约翰跟你父亲告的密,他那天在市场上看到了你和巴基约会,并找了个场合告诉了你父亲,还在你父亲面前乱编了一堆巴基的缺点,才会让你的父亲如此厌恶巴基。

 


而你的母亲是个很温婉贤淑的女人,说的不好听她性格有些软弱,她劝过你父亲,但是没果,只能看着你被挨了那巴掌,然后带着你去饭厅上药。

 


你母亲一直没有讲话,上完药,她沉默的看着你,好像她知道了一切,开口:“我知道你每天下午都会和那个男人在窗口见面……”

 


“!”

 


“但是我不会告诉你父亲的……”

 


“母亲……”

 


你所有的委屈和悲伤都在这一刻爆发,你紧紧抱住你的母亲,你母亲没有过多的话语,只是不停的抚摸着你的头发,安慰你。

 


你的母亲是有些软弱,可是她是爱你的。

 


下午巴基来的时候,看到你脸上的巴掌印还没有消散还有上午哭过的痕迹,他一下翻进来:“发生了什么?你这是怎么回事?”

 


“……”

 


你不讲话,巴基大概猜出来是因为什么,他愧疚的低下头,沉静了许久,他缓缓开口:“我……对不起……”

 


“没关系……”

 


这时候你的安慰聊胜于无,巴基还是没有反应,你向前走一步,抱住了他,巴基紧紧抱着你,将头陷入的颈窝,呼吸有些急促,这是他第一次抱你这么粗鲁。

 


但是却显的他是那么的脆弱。

 


因为他无法为你分担痛苦,也没有办法制止你父亲的行为,你父亲是镇上还算有钱的商人,和国家的一些官员有交往。

 

 

 


5.


但是你一直担心的事情发生了,你父亲又得知了你每天都通过房间的窗户和巴基见面的事情,他满脸怒气的提着木板和锤子,将你房间的窗户狠狠的钉上了。

 


“真的没想到那个混小子竟然是靠着这样勾搭我女儿的!”

 


你想要阻止他,可被你父亲一下给推到在地上,你还想要继续制止的时候,你母亲奋力拦住了你,一看到母亲的眼睛,你就知道了所有的事情:“母亲,是你告诉他的……”

 


“你骗我……你说你不会跟他说的……”说完你没有力气再去反抗,跌坐在地上,生气绝望的在房间里哭诉:“不!你们不可以这样做!我恨你们!”

 


但是你母亲会告诉你父亲,是因为就在前不久,你父亲管理的货出了问题,全部被扣了下来,要是没有那批货你家可能就要破产,为了要拿出那批货,要你必须嫁给市长的儿子,你母亲很爱你的父亲,无法看他这样的难做。

 


你的母亲爱你,但是她更爱你的父亲……

 


在那天下午巴基来的时候,果不其然他被你父亲的手下抓住了,虽然巴基的功夫不差,但抵不过他们人多,他被一群人打倒在地下,艰难的护住自己的头。

 


“不!巴基!”

 


你看向不远处你无动于衷的父亲,你很了解你父亲的为人,他当着你的面打了一顿巴基,就是为了告诉你,我可以打他一次,我也可以天天打他,让你不要再抱有希望。

 


你看着不远处那个狼狈的身影,回想起以前那个意气风发的他,终于忍无可忍的大喊:“够了!停下!”

 


所有人愣了一下,因为你一直以来你都是和母亲很像,不管是外貌还是性格,都和母亲一样温温软软的,你从来没有这么大嗓门的吼过。

 


但是他们都是听从于你的父亲的,愣了一下,那些拳头又落在巴基的身上,你使劲用力想要挣脱身边两个人的束缚,最后你没力气了,看下一直抽着雪茄的父亲,绝望的开口:“我答应你,放过他吧……”

 


听到你这么说,你父亲做了个手势,那群下人停止了拳打脚踢,退到一旁。

 


巴基已经倒在地上,站不起来,你想跑过去,可是身边这两个你父亲的下人一直紧紧抓着你,你向他乞求:“我都答应你的条件了!你就放我去看看他好不好,我求你了……父亲……”

 


最后你母亲不忍看你那个样子,向你父亲开口求情,你父亲终于让那两人松开你,你根本顾不了形象,跌跌撞撞的跑过去。

 


等真正近距离看了巴基后,才看清楚他身上的伤口,你不敢触碰他,深怕弄疼了他,眼泪不止:“巴基……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都是以因为我。”

 


巴基摇摇头,然后从兜里掏出一朵保存的还算完好的薰衣草,你看到那个花,眼泪一下淹没了自己:“巴基……”

 


“克洛伊,嫁给我吧,我会终生陪伴着你……我真的很爱你……”

 


你听到巴基这句话,整个心都一紧,管不了那么多了,你拼命点头:“我知道我知道,我愿意……”

 


听到你的答案,他好像一口气松了,一下昏了过去,拿着薰衣草的手也无力垂下,薰衣草掉落在地上,你含泪捡起那朵薰衣草。

 


“巴基,以后呢……你要找个好女孩,跟她幸福的在一起,她一定很幸运能遇到你,但是不要忘记我,我就这个要求,不要忘记我好不好……”

 


你父亲看巴基晕倒了,冷漠的下达命令:“带克洛伊回去。”

 


你冲你父亲大喊:“你答应我的,你说了他会没事的,你一定要救他!”

 


“我答应你的,不会食言。”

 


你知道你父亲这个人,他一旦承诺了,就不会失言,你被你父亲的下人拉走,手里的薰衣草掉落再地上,你拼命的想要捡起,最终还是被下人无情的拉走,像只死鱼一样,拖回房间。

 


 

 

6.


很快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但是政府开始征兵了那个市长的儿子也无法逃脱进了军队,那个人在政府征兵刚讲发出的时候,他就去报名了,很快就通过了。

 


你知道他们这些家庭都是因为什么原因抢着去参军,你的房间从一楼搬到了二楼,你走下楼梯,只是你不再正视你父母一眼。

 


从那以后,你母亲看你的眼神总是充满着愧疚,你父亲也和你一样不再理你,只是会在外人面前维护下家族的面子,装作什么是都没有的样子。

 


战争总是残酷,你父亲的那批货最终还是没能要回来,你父母就在一次外出出车祸去世了,你给他俩埋在了一起。

 


在那以后没有可以管的住你来了,你跑去找巴基,才知道他也参军了,你不顾任何人的阻止,你一如反顾的参军了。

 


就连体检的医生都劝你再三考虑:“克洛伊小姐,你真的要去参军吗?”


 

你感谢他的好意:“我已经决定了,谢谢。”

 


但是对于你这个生活在温室里的花朵来说,军队的日子可以说是特别残酷了,刚开始的你简直就像一开始史蒂夫进军队是差不多,差到不行。


 

可是你和史蒂夫有一个区别,史蒂夫拼了命参军是因为他有那么大的志愿,你有的只有一个想要再见到他的心,所以你狠下心,剪了他巴基一直深爱着你的光泽顺滑的长发,一改以往的所有。

 


拼命的训练,以前细嫩的只能用来写字和弹琴的手,如今已经满手伤口和老茧……就这样,你的实力一天天的上升。

 


终于,你有实力能过转到由史蒂夫带领的咆哮突击队,就在准备报道的时候,在门外却听到了他从火车坠落去世的消息,连尸体都没能找到。


 

你顾不得任何军队中的秩序,强打开门:“巴基是怎么回事?”

 


卡特特工看你这种直接进来的行为有些愤怒,史蒂夫拦住卡特,他看到你现在在军队里而且还是这幅模样很是惊讶:“克洛伊,你怎么会在这里?”

 


你俩都有不少改变,你虽然很难将他和之前的那个史蒂夫对上号,但是你知道他就是那个天天跟巴基在一起的史蒂夫,你强忍住泪水,逼着自己冷静:“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史蒂夫。”

 


你听完史蒂夫讲完事情的全过程,你也知道这件事情全错不在史蒂夫,但是控制不了你自己,你哭着骂他:“你为什么不救他,你可以做到的你可以做到的你可以做到的……”

 


史蒂夫低下头,默默接受着你的捶打,最后还是卡特看不下去了,将你拉开:“冷静点!”

 


史蒂夫满眼悲伤的看着你:“这都是我欠她……”

 


你看了眼史蒂夫,知道这样不是他愿意的,没有再打他,擦擦眼泪,离开了这个地方,从那以后史蒂夫就没有再见过你了,也不知道有关你的消息。

 


他打听过了,可惜好像关于你这个人的消息都消失了,之后他就陷入了长达70年的冰冻。

 


其实你在那之后,去参加了个实验,要知道不只有九头蛇想要弄清楚史蒂夫身上的超级血清,那是他们从史蒂夫身上提取出来的。


 

你之前就被康纳上校邀请过你,但是你拒绝了,没有巴基,你的人生最后一丝意义都消失,所以你又毅然决然的加入了这个实验。


 

你躺在冰冷冷的手术床上,看着一群人在你身上到处注射着什么,没过多久,你感受到一股剧烈的疼痛,那就感觉就像是几千只蚂蚁跑满你全身,不停的撕咬着你。

 


你得知巴基之前在九头蛇基地里做过实验体,想想眼泪就止不住,‘他是怎么忍住的啊,真的好痛啊’这是你在实验床上唯一的想法。

 


你就这样反反复复被拉上手术台,不停的注射,一次次感受着这撕心的痛,每次你都觉得自己要死了,可是你还活着。

 


你深知这个死亡率高,但没想到你竟然是唯一一个实验成功的,不过你很不稳定,按照现在的科技技术是掌控不了你的,毕竟现在地球上还没超英的存在。

 


你不受控制,可能会破坏世界,但是身为资本家的贪心,又不忍将你销毁,最后经过决议,决定将你冰冻起来,直到有人可以控制你。


 

你就像个标本一样,被神盾局一直冰封着,你是神盾局的最高机密,知道有你存在的人不超过三个,你不知道此时在地球上,还有另外一人和你一样被冰封着。

 


 

 

8.


“克洛伊巴恩斯,真是个有趣的名字。”

 


巴基看着福瑞发过来的资料,说是从今天起复联有个新成员要加入,巴基很是好奇什么人能不用经过史蒂夫的测试,直接进来。

 


但是这个名字让他陷入了沉思,巴基想起在80年前也有个叫克洛伊的姑娘,一直陪伴在自己的身边。

 


接待这个克洛伊巴恩斯不是巴基的任务,这个任务原本是福瑞交给史蒂夫的,但不知道为什么他看了资料后,说自己有急事,就交给巴基了。

 


巴基看着身边的直升机缓缓下降着陆,降落在他面前,不知道为什么他有点紧张,直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从直升机走下来,一瞬间巴基以为自己这是在做梦了。

 


‘神啊,如果这是梦的话,请不要让我醒来吧。’这是你下直升飞机看到他脑子第一想法。

 


说来好笑,你俩都很惊讶对方还活着这件事,因为在你俩人的认知里,对方都死了,你和巴基盯着对方,没有人讲话。

 


看到巴基的时候,你怀疑自己是不是还在冰里,做着这八十年来一直做的梦,你狠狠掐了自己大腿一把,疼的发叫:“啊,不是梦……”

 


巴基还是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个人是你,以为这是什么史塔克的新科技,直到福瑞的一同电话打来:“你见到克洛伊巴恩斯了吗?”

 


“见到了。”说完马上挂断电话,有些手足无措的看着你,像是你俩刚认识的时候:“额,你的名字……怎么回事?”

 


“你不是向我求婚了吗?我答应了啊,白痴……”

 


“啊……”

 


你知道了不是梦,你的泪水几乎抑制不住,向他靠近,想要抱抱他,没想到巴基后退了半步,你被他这个反应给吓到了,愣在原地。


 

你收回泪水,了然的笑了下,放弃抱他这个想法,你也默默退后一步。

 


也是,都80年了,而且自己这个样子,说出来谁信你是当年那个克洛伊小姐啊……


 

“呜呜呜呜”

 


“你怎么了?”

 


沉默中,你的哭声唤醒沉浸在自己世界的巴基,看到你的泪水,他还是像当年一样手足无措,但温柔的安慰你。

 


“你这个坏人……”

 


你终于忍不住自己的情绪,你催眠自己这没有什么,他也可以这样啊,但只要自己一想到巴基,他往后都有与你没有关系了,泪水就跟开了闸的洪水。

 


“你……你怎么可以这样,就算你有新的姻缘,我们也认识了那么久,你…你怎么可以连抱都不抱我一下,我……”

 


巴基这才知道你是误会了,一下抱住你,你哭的更大声了,他根本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解释,想起前不久偷听娜塔莎讲过如何哄哭泣的女朋友,娜塔莎怒气冲冲的说:“吻她!还有比这更有效的方法吗!吻她!”


 

(:娜塔莎女士表示那不是她,一旁的班纳解释说她最近看了本揪心的小说。)

 


巴基就这样做了,他一下含住你的唇,自己这么多年来一直心心念念的姑娘现在就出现在自己面前,原本只想蜻蜓点水,控制不住想要更多。


 

你被巴基这突然去来的亲吻给吓住了,像个木头一样傻站在那里,看着满脸深情的巴基,慢慢回应他。

 


看着你满脸泪痕,鼻头红红的,见你这幅样子,巴基竟然很想继续欺负你,没忍住,轻咬了口你的下唇。

 


“!”


 

因为刺痛,你轻嘤一声,巴基听到你的声音停了下来,你没反应过来他为什么突然停止,红着眼眶盯他,眼里写着委屈两个字。

 


巴基也很慌张,想要解释,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说,最后只有道歉:“额…对不起……”


 

“抱我……”


 

你还是没有忘记巴基刚刚那退后半步,伸手向他讨要抱抱,巴基立马抱住你,你深深陷入巴基巴恩斯的怀里,被巴基的气息包围。


 

后面你才知道他的退缩是对自己的不自信,巴基认为这样的自己已经不是当年布鲁克林帅气的小伙,配不上你,他不好继续将你留在身边,你能有更好的人选。

 


 

 

 

与此同时复仇者联盟的群聊:

 


山姆:OMG你们不敢相信我刚刚看到了什么!

 


山姆:巴基吻你的图片.jpg

 


娜塔莎:!

 


托尼:!

 


史蒂夫:……

 


罗德:!

 


班纳:!

 


旺达:!

 


克林顿:!

 


彼得:!

 


索尔:这是什么!?

 


娜塔莎:索尔你破队形啦!

 


托尼:这好像是福瑞说今天要来的新成员

 

罗德:等下,就我看到了队长中间的那个省略号吗?

 


克林顿:你不是一个人

 


娜塔莎:队长知道什么?

 


史蒂夫:我……

 


史蒂夫:(开始解释事情的始末)

 

 

 


 

9.

 

克洛伊:但其实你差点没能认出他是巴基,因为他……变了许多,振金手臂,一头长发,一脸的胡子,但是你还是知道是他,不管他怎么变,你一定可以认出他来。

 


因为在你心里他永远都是你的布鲁克林的男孩。

 

 

巴基:“你以为就只有史蒂夫有个佩琪的指南针吗,我也有啊……”

 



Chloe这个名字有鲜花盛开的含义

 

 

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end.

 

这是我码的最快的一次了,花了两天都没有

祝大家新年快乐,要记得少出门,勤洗手,多戴口罩

 

 

 

 


评论(7)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