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酸精

【赫海】千层套路 Chapter 04

8.


李东海根本不记得昨天发生了什么,和往常一样慢慢悠悠的起床,习惯性的边挠肚皮边问:“小旭今天早上吃什么好?”


“唔……不要吵,让我在睡一会。”李赫宰被突如其来的噪声打扰了睡眠,不适的翻了个身子,背对着李东海。


李东海这才真正的醒过来:“这是哪里!?”


房间已白色和蓝色为主,一张舒适的king size的床中规中矩的待在房间的中心,两边都放着一个普通到不行床头柜,书桌在进来的第一秒就可以看见的位置,旁边还附带装着满满书的书柜和一个略小的玻璃柜,里面放的是一些专辑和动漫人物的手办,干净到根本不像是一个二十多岁男孩的房间,一切都显得井然有序。


李东海目瞪口呆的看着这房间的一切,至到床上的李赫宰又翻了个身,李东海盯着李赫宰那张恬静的脸脑内划过无数的黄  色废料。


李东海赶忙摇摇头:“不对不对……”而且李东海也发现了自己身上穿的不是昨晚的衣服,脸上的妆容也被人卸掉了。


这时李晟敏直接开门进来了,大吼:“李赫宰滚起来!!!”


李赫宰像是已经习惯了李晟敏的骂骂咧咧,慢悠悠的从床上爬起来,李晟敏现在才有时间可以和李东海打招呼:“早上好啊,小海同学,昨晚睡的好吗?”


李东海呆愣愣的点头:“好……好。”


李晟敏一个人满足的笑了一下:“那就可以了,小海同学快点洗漱一下出来吃早饭吧,洗手间的柜子里有新牙刷。”


李东海被李晟敏带领着来到了洗手间,看见一个长相俊美的男人正对着镜子刮胡子,看到李东海微微点头了下:“你就是昨晚赫宰带回来的李东海吧,快点洗漱完出来吃醒酒汤。”说着用清水洗干净脸上剩余的泡沫就走了。


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在这里刷完牙洗完脸了,正在和李赫宰喝着李晟敏给煮的醒酒汤,李东海现在感觉他自己跟穿越了一样,除了他之外的所有人认识他。


李晟敏很快吃完了早餐,对李赫宰说:“我还有课先走了,今晚我要回家一趟,不回来了,你自己煮拉面吃吧。”


没过多久那个李东海不认识的男人也就是金俊秀吃完早餐,站了起来:“我去解决一下我的事了,不要一个人练习太久了,走了。”


整个家里只剩下李东海和李赫宰,这时李东海才有机会开口问李赫宰昨晚的事:“赫宰,昨…昨晚都发生了什么事啊?”


李赫宰不自然的挠挠鼻子:“昨晚?也……也没发生什么啊,就是你喝醉了,我把你背到了我住的地方而…而已。”


李东海怀疑的盯着李赫宰。


李赫宰明显慌了,摆手:“没了,真的!”


李东海很快就相信了李赫宰的话,点点头:“原来是这样啊。”


李赫宰由于心里的不安,慌张的站起来:“啊,怎么那么热呢,是不是东海?我去开下空调吧。”


李东海跟着李赫宰的步伐,虽然心有疑问但他不得不感叹李赫宰住的实在是太好,李东海曾经以为自己算是幸运的,大学宿舍那么舒适,直到看见李赫宰他们的住所。


就人住的房间有三四个,洗手间好像也有两个,一个在李赫宰房间一个在外面,有客厅饭厅和一个开放式的厨房,整个屋子的设计都十分简洁,而且他们好像也挺会打扫的,东西都很干净整洁。


李赫宰一看李东海的眼神就知道他在想什么,解释:“这个房子是晟敏的,其实也不对,主要是晟敏他妈的,你不要看晟敏平时挺好接触的模样,其实他是个富二代来着的,以后他的日子靠收房租都可以了,羡慕啊……”


李东海赞同的点点头,李赫宰又带李东海来到衣帽间,给李东海解释:“东海你昨晚的衣服现在都是酒的味道,所以你不介意就穿我的吧?”


“当然不介意了,我昨晚的衣服呢?”


“昨天晚上回来太晚了,我就先挂在我房间的洗手间里了,我帮你拿吧。”


“不用了~我自己去吧。”


在李东海去李赫宰房间取衣服的时间内李赫宰拿自己的衣服给李东海搭配好了,又帮李东海找到了个服装袋子:“东海把衣服装这里面带走就可以了。”


李东海拿着李赫宰给的服装,去了洗手间,李赫宰也趁现在给自己换衣服,最后还是李赫宰出来的快一点。


李赫宰看起来即休闲又不像是随便凑出来的,而且李赫宰身体的比列也太好了,就简单的往沙发上一考而已,看起来就跟正在摆pose的模特般。






李东海穿这李赫宰衣服竟然意外的合适,也是他俩又没差几厘米,完全看不出来李东海现在穿的是李赫宰的衣服,好像李赫宰有故意配合着李东海的风格。


其实昨晚李赫宰虽然早早入睡了,但他就连在梦中都在想象着明天一早会有什么事发生,李东海短时间开来是不会知道的了。


李东海虽然很想继续和李赫宰待在一起,但时间不允许他了:“赫宰我还有些个人资料没弄好,教授叫我去一趟,我先走了。”


李赫宰一听李东海要走,一下的站了起来:“等…等一下!那什么,我刚好也有课,一起吧。”


撒谎也不脸红的啊你


李东海十分开心的答应了:“好啊!”


就样两人很自然的一起上学了,不得不说李赫宰是一个人格魅力满分的男人,至少对李东海来说是这样的,李东海一路上被李赫宰逗的嘴角就没下来过。


李东海一旦太开心就会有些不好的小习惯跑出来,比如现在李东海被李赫宰逗的笑到不行的时候,李东海下意识的打身边的李赫宰。


李赫宰刚开始是有点惊讶和小小的痛感,后面就渐渐习惯了,就算有时被李东海打的脚步飘忽两下,也跟没发生一样,继续和李东海说说笑笑。


“我上次在学校附近找到了家美食店,下次赫宰要跟我们来吗?”

“好啊,我也知道不少附近的美食店。”


一路有不少对他俩投以惊讶的眼神,两个男人在一起聊天有什么事值得那么高兴的,也有恐惧,把巴掌看起来就疼,和极少数的露出了我懂我懂的眼神。


9.


李东海上完课,好不容易会宿舍一趟就被金厉旭、金希澈、等人质问:


“哥不是说是联谊吗?”


“你昨晚干嘛去了!从实交来!”


“东海哥昨晚在哪里睡的?”


“你身上的衣服又是从哪里来的?”


“$@%&…………”


李东海像一只淋了雨的小狗焉巴巴的坐在床上等他们冷静下来后把昨晚事情的经过都说给他们了,当然没有讲和李赫宰pocky game的事情啦。


听完一系列事件后大伙的反应分别是:


金希澈听完没什么事就拉着朴正洙甜甜蜜蜜的走了,在离开之前狠狠的瞪李东海,威胁:“你要是下次再给我不通知就夜不归宿试试!”


金起范有些虚脱的摘下眼镜,叹了口气:“哥下次不要再这样了。”说着接着电话走了。


金厉旭很是担心李东海,皱着眉头:“哥,昨晚喝了那么多久还一大早就遇见教室头一定很疼吧,哥睡会吧。”


“哥下次真的不要这样了,大家都快担心死你了,要不是正洙哥拦着希澈哥都要去报警了,起范哥也是推了好多学生会的事,厉旭一晚上都没睡着。”曺圭贤默默把这一大串话说完,一个人继续玩游戏了。


其实刚开始曺圭贤和金厉旭并没有太在意,觉得李东海一个正常男人怎么也不会出事吧,可是金希澈和金起范等人的态度过于担心,导致带着他俩也开始不安起来。


没有人在意到曺圭贤在李东海提到李晟敏的时候眉毛微微挑起一下,眼中闪过一丝戏谑的光,曺圭贤玩着游戏时嘴角挂着意味不明的微笑。


10.


然后在不久后,令所有大一新生头疼的事情发生了,那就是大学的军训。


李东海他们三人的体力都挺不错的在军训时期表现也没有太差,半个月很快就过去了。


军训结束后,还是那一群在食堂,穿出一阵豪爽的笑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东海、金厉旭、曺圭贤三个人黑着脸的看着金希澈,就连一向温柔的朴正洙都没忍住,一下笑了出来:“噗嗤,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笑你们的。”


这是因为三个都晒出来不同程度的肤色来,最左边的金厉旭一看就是有擦防晒霜,只黑了一点点,而中间李东海很完美的晒成了健康的小麦肤色。


最可怜的是曺圭贤,因为他原本就比其他人白,教官就说让他拥有男人气概,故意让他比别人晒的多,现在整个人身上的肤差可不是一点点,手和手腕,脸和脖子一下。


三个人像什么信号器样,从左到右逐渐变黑,惹得一桌人发笑不止。


 


11.


军训后没多久就是十一国庆了,大多数的学生都趁这时回一趟家,李东海当然也不例外,在这十一国庆放假的几天内,他们三人可能是天生丽质吧,竟然很快就在白回来中了。


李东海又像刚开学是时一样拖着两个大大的行李箱,游走在校园内,看着前面有个熟悉的背影。

 


李东海看到那熟悉的背影,丢下行李箱向前跑去:“赫宰!”


李赫宰听见有人在叫他,回过头一个大大的拥抱扑面而来,李赫宰瞬间慌张了,但还是稳稳的接住了李东海。






(虽然没有这么夸张,但我就是想发这套图)


李东海兴奋劲过去后,非常不好意思的从李赫宰身上下来:“对不起赫宰啊,我有点过于兴奋了吧?”


“没有……嗯怎么说呢,东海很有活力,让看了的人都感到开心呢。”


“是吗!”李东海开心赫宰没有因为他而感到负担,继续和李赫宰聊着天。


突然背后穿来一个微弱的呼喊:“东海哥……”


李东海回头看见娇小的厉旭推着两个沉重的行李箱,身边还站着一个高高瘦瘦,有着一头飘逸的银发中分,细长的丹凤眼,薄薄的嘴唇,看起来气场很强像某黑道老大般的男人背的,金厉旭那和他身子出不多大,装的满满的登山包。




李东海看着金厉旭手里推着的两个箱子,有点眼熟,想起自己的行李:“啊对不起对不起,我一下子忘了还有箱子了,谢谢小旭,要不是你我就该忘记行李箱的存在了。”


“没什么。”


“哦对了,小旭这是我跟你说过的那个舞蹈系的赫宰。”


“你好,我是李赫宰。”


“嗯,我从东海哥哪里听了很多有关于前辈的事呢,还有什么这位是钟云哥。”


“你们好,我是厉旭的男朋友金钟云,大三服装设计系,很谢谢你们平时对厉旭的照顾。”


“!!!”


“!!!”


李赫宰和李东海都惊呆了,是看得出厉旭和他有什么不一样,但没想到金钟云这么直率的说出来了,就连金厉旭都微微吓了一跳。


“嗯,钟云哥和厉旭很配,对不对赫宰?”


“啊?对!真的!”


金厉旭和金钟云好像还有别的事情,和李东海李赫宰打声招呼就走,他俩倒是走的轻松,可剩下的两位的气氛就尴尬了啊。


李东海犹豫了半天,小心翼翼:“…………那个,赫宰会觉得男人和男人在一起恶心吗?”


李赫宰不知道为什么在那着急的回答:“不会不会”


“………………”


两人各自心里的小算盘不知道在打着什么主意,一时之间没人说话了,李赫宰就这把李东海送到了他宿舍,就在李赫宰要走的时候。


李东海挽留了他:“赫宰,等一下!”说着跑进屋里,留下李赫宰一个人站在门口。


曺圭贤回来的时候看见门口站了个这号人物,出于礼貌的问了句:“请问有什么事吗?”


李赫宰解释:“没有,东海在里面,他让我等他一下。”


曺圭贤点点头,进去了:“这样啊,那我先进去了。”


曺圭贤一进门就看见他东海哥翻东翻西的在找着什么,行李箱打开着还被翻的乱七八糟,曺圭贤有些摸不着头脑:“东海哥怎么了吗?”


李东海有些僵硬的转过头去:“圭贤你回来啦,你放心哥待会就收拾好。”


“我没关系,不过东海哥最后快点,不然门外的那个人就要变成石头了。”曺圭贤默默吐槽道。


曺圭贤的话惊李东海怀里抱着一大堆东西就慌张的跑出去了:“啊,圭贤我出去一下!”


李东海哗的打开门一股脑把东西全部塞到李赫宰怀里,李赫宰看着怀里的各种土特产吓的兔子眼都出来了:“东东海怎么了吗?”


“我放假回了家一趟,土…土特产给你!”


就在这时强拉着朴正洙去陪他上课的金希澈出现了,看着那两人,故意调戏李东海:“哎呀,我们小海真是没良心啊,小时候是谁哄你睡觉的啊,现在连个吃的都没有我的了。”


李东海张红了脸:“希澈哥!”


金希澈还想说的时候朴正洙看出来了东海都快害羞的哭了,赶紧拉走金希澈:“好啦好了,我们快点去上课吧,东海加油啊。”


李赫宰抱着那一堆包含着李东海满满爱意的土特产,寸步难移,开口:“东海可以送我到我住的地方吗?”


李东海看还有机会和李赫宰待在一起立马答应了:“好啊,赫宰我进去帮你拿个袋子。”


12.


最后李东海凭借着东西太多的理由,又和李赫宰走在一起了,俩人一人手里一个袋子提着,开始了没什么意义的唠家常:


“东海是国庆放假回家了吗?”


“嗯,妈妈和哥哥给我做了好多好吃的,赫宰呢?”


“我国庆回家待了两天后,去附近玩了几天。”


“赫宰是本地人吗?”


“嗯,我俊秀晟敏我们三个都是本地人从小一起长大的。”


“真好~我也想每次想妈妈和哥哥了都可以马上回家。”


“那刚刚的希澈哥呢?”


“希澈哥是我妈妈的姐姐的儿子,也就是我表哥,我小时候其他小朋友都不和我玩,就希澈哥和我起范陪我的。”


“起范就是那个我们学校的副会长?”


李东海一听别人提起他弟,吹弟海上线:“对!我们起范超棒对不对,副会长也不是谁都当的了的,还有我们起范从小就很聪明,虽然看起来有点冰冷冷的,但很可爱不是嘛……”


“我们学校的会长和起范看起来好像很亲的样子。”


“你说马始啊,他和我们的关系是挺不错的,尤其是和起范,天天黏着起范。”


“马始?”


“啊,那个是希澈哥始源起的,说他一身腱子肌跟马一样,为此他还伤心了一阵子呢,不过现在已经放弃抵抗了。”


两个人就这样聊着聊着就到李赫宰住的地方,人家给你带了这么多土特产还帮你送到了家门口,你怎么好意思不请人家进来喝口水呢。


所以李赫宰就凭着这个借口再次邀请李东海来他家了,李赫宰的家还是和上次一样,干净整洁,李东海喝着李赫宰给的水,一个人独自坐在沙发上看新闻联播。


电视里重播昨天晚上的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正好到那什么Super Junior的表演,李赫宰换好衣服看见李东海在看Super Junior表演的《美人啊》,插嘴:“东海喜欢Super junior吗?”


李东海目不转睛的看着电视:“我?还算蛮喜欢的,毕竟他们人很有趣,唱歌舞蹈长得都很好,尤其是里面那个长得有点像猴子的那位。”


李赫宰看李东海对Super Junior很喜欢的样子,装作无心的说:“那刚好我下周有个舞台是Cover suju的舞,你要来吗?”


李东海这么一听,马上转过身去,目光如柱的的盯着李赫宰:“真的吗!?我可以去嘛!?”说着又兴奋的站起来,想要跃过沙发抱住李赫宰来表达自己的喜悦。


李东海幻想的是自己帅气的跨过沙发,可是按照我们东嘿嘿的腿长这种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所以不负众望的李东海的脚最后绊倒了沙发。


李东海即将面临以脸着地这项残忍的现实,李东海又想到自己又糗有痛的躺在地下了,但我们不是有小攻李赫宰同学在吗。


李赫宰眼疾手快的接住了即将摔倒的李东海,李赫宰李东海两人四目相对,眼神里好像有什么不一般的在沸腾闪耀着,心里有什么在疯狂成长中。


李赫宰的身体像是失了魂一样,一点一点的靠近李东海,李东海被眼前的情况给惊到了,不知道该不该推开李赫宰,阻止他的下一步行动,可是他好像又有那么点点不愿意。


李赫宰嗅到了李东海的身上的香水味,有股清新的橘子柠檬味,甜甜的闻着虽然有点腻,但却莫名适合李东海,就像李东海整个人样。


很老套的,就在他俩嘴唇相差无几的时候,李晟敏打开门进来了:“赫宰,我回来了。”


这一声呼喊一下让两人惊醒,李东海赶忙推开李赫宰,慌张的站好了,李赫宰的视线不知道该放在哪里了,瞳孔不停的晃动。


李晟敏一进来就看见两人呆愣愣的站着,很没有眼力见的:“赫宰东海俩在着站着干嘛,像是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被我撞到了样子。”


李赫宰李东海摆手否认:“没有没有”“没有没有”


李晟敏有点摸不着头脑,挠挠头:“没有就没有嘛,对了东海要不要晚上一起吃饭啊?”


李东海想起刚刚的事情:“不用了。”


李晟敏好像很喜欢李东海的样子:“留下来吧,而且刚好今天很幸运的轮到我了。”


李东海对自己疑惑的地方提出问题:“那…好吧,不过很幸运是?”


“噗,这个啊,你自己问你旁边的李赫宰吧,哈哈哈。”李晟敏就这样笑着走了。


李东海好奇地问:“……赫宰,晟敏哥刚刚说的那是什么意思?”


李赫宰皱着眉头,很纠结的模样:“就是晟敏他在嘲笑我和俊秀俩个人的做的饭,我做的还是可以的!”然后小声bb:“至少比俊秀好多了……”


李东海安慰:“没事的,赫宰不会做,我会做啊,以后赫宰有什么想吃的可以来找我。”


“好啊!”


李晟敏突然觉得自己已经吃饱了,不用再煮饭了。


很好,这样我们的东海鱼很完美的上钩了,请期待李赫宰和李东海的未来生活吧。


李东海进厨房帮李晟敏的忙,因为他们的厨房是开放式的,所以厨房里的一举一动在大厅都可以清楚的看清,李赫宰的眼睛总是忍不住老往厨房那边瞟。


李赫宰看着李东海李晟敏两人十分和谐的在厨房做饭的模样,露出了满足的笑容,就像是儿子看见自己的女朋友(?)和自己的妈妈两人温馨相处,才会出来的表情。


要是让李晟敏和李东海知道他现在在想什么,头都给他打下来。


end.




这章意外的长,因为我把原本两张放在一起了,嘿嘿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