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酸精

【赫海】千层套路 Chapter 06


16.


李赫宰舞蹈好这件事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了,所以毫无疑问的李赫宰的舞台被排到了比较后面。


这对原本很熟悉舞台李赫宰的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可李赫宰在后台一想到外面坐的李东海,就不由自主的紧张了起来 。


李赫宰一边画着妆一边不安的把手心里的汗在裤子上擦来擦去,李赫宰的姐姐无奈的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李赫宰你能不能安分一点,外面有你喜欢的人吗,这么紧张。”


听到姐姐的话的李赫宰更加紧张了,不自然的抿了抿嘴,姐姐看李赫宰这反应,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真的有啊!谁谁谁?我认识吗?长得好看吗?男的女的?是你们学校这届的新生吗?”


李赫宰不好意思的地下了头,姐姐看不见李赫宰现在的表情,但那红的像煮熟的虾子般的耳朵就知道了,揉揉李赫宰的头:“哎一古,我的弟弟终于也有喜欢的人了,快点把头抬起来,让姐姐给你化个秒杀全场的妆,管他是男是女都被你收的服服帖帖的。”


 

主持人念到那个熟悉的名字的时候,李东海也不知道为什么紧张的盯着舞台,看着舞台静静的暗下来,只留下一束直直打在地上的光。


李赫宰踏着音乐和皮鞋和地板撞击的声音,一步步的走到舞台中央,全场的灯光都暗下了,就连之前仅剩的唯一一束光都暗下来,整个会堂都在黑暗中。


所有人都被突如其来的黑暗弄的有点不知所措,李东海竟连一丝慌张都没有,因为李东海从不知道那个地方发出来的光,隐隐的看见那个安静的站在舞台上的有肌肉但偏瘦的身影。


李赫宰一个人低着头站在那空荡荡的舞台,显得他说那么的无畏、强大、帅气、安心还有那无限的孤独,李东海心一下软了起来。


哐!又突然一下,舞台上的所有灯同时又打开了,《Havana》的前奏响起,李赫宰随着节奏一点点的动了起来。

 


李赫宰的每一次动作的变化,在李东海眼里都像是被按下了慢放键,他眼神里所想要表达的感情,和李赫宰他的灵魂,都无一不在闪闪发光。


 

一曲终,另一首熟悉的音乐响了起来,从舞台左右也各跑出三人,那正是Super Junior的第八张专辑的主打曲《Black Suit》。


李东海对于Super Junior的所有舞台现场没有一个是不熟悉的,可李赫宰在《Black Suit》跳出了一种只属于他自己的味道,力量自信干练潇洒结为一体。


不用说李赫宰的舞台肯定获得了巨大的掌声,李东海在目不转睛的看完李赫宰的舞台后眼睛入不了之后的任何表演。


就这样迷迷糊糊的李东海被很熟悉这里的李晟敏带到后台,李东海一到后台立马看见正在和熟人交谈的李赫宰。


李赫宰的脸上还可以清晰的看见刚刚在舞台上闪耀过痕迹的汗水,一半头发被一丝不苟的梳上去露出如画般的眉眼,加上化上眼线和眼影的李赫宰比平时看起来多了一分的妖孽,都凸显出李赫宰满满的荷尔蒙。


李晟敏找了一会才发现李赫宰在哪里,招手:“赫宰!”


李赫宰一回头看见李晟敏、一个不认识的男人还有自己今天整个舞台都在想着的人就站在那里,和身边的同学说了句‘今晚的聚会我就不参加了’就走向李东海那个方向了。


李晟敏抱住李赫宰称赞:“赫宰你今天真是帅爆了。”李赫宰不否定。


李赫宰和李晟敏闲聊了两句,故意把话题带到李东海上面,语气里是满满的喜悦:“东海你也来啦。”


曺圭贤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样的心里,竟然截了李赫宰的话:“嗯,你票都给东海哥了,那里有不看的道理嘛。”


李晟敏满脸怎么有你这糟心孩子的表情,拉过曺圭贤,撒了个谎:“那个小海啊,我想去我和圭贤还有点事没有解决,小海,我们仨有个习惯,就是我们仨不管谁有什么值得庆祝的事一定要一起喝酒,但是现在我和俊秀都有事,所以这个重任就交给你了。”语速快的像来了Rap,说完拉着曺圭贤头也不回的跑了。


其实哪有什么奇怪的习惯啊,只不过是李晟敏看不下去那两人磨磨唧唧的进度,忍不住推了一把而已,可李晟敏有没有想过他自己的事都没有解决啊。


曺圭贤李晟敏那两人走了,李赫宰和李东海的气氛莫名尴尬,最终还是李赫宰打破沉默:“……很不习惯吧,这个样子。”


李东海一看这幅模样的李赫宰就不由自主的心跳加速,说话有点结结巴巴:“是有一点,不过……很帅哦。”


李赫宰下意识的想揉揉脑袋,李东海赶忙阻止了他:“不行!”


李赫宰不好意思的笑笑:“忘了,嘿嘿~”


李东海看见这熟悉的笑容和牙龈,才真真正正的有眼前的人是李赫宰的实感,也露出了个傻傻的笑容。


17.


这次是李东海带李赫宰来了他平时很喜欢的一家火锅店,李赫宰一身‘全副武装’的模样配上桌上这红滚滚的汤底,要多不搭配就不搭配,周围的其他人都忍不住多看李赫宰几眼。


李赫宰对对面那个拼命忍住笑的人无奈的说:“东海你要是想笑就笑吧。”


李东海笑的人都快到桌子地下了,还安慰(?)李赫宰:“哈哈哈哈哈,没有,我…怎么会笑赫宰你呢,哎呀我不行了,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李东海笑够了,慢悠悠的从桌子地下爬上来,擦了擦眼角的泪水,然后揉了揉笑的发酸的脸颊:“好了,赫宰我们吃饭吧。”


李赫宰和李东海两个人边吃边聊着,也不知道是谁把桌子上的可乐和果汁换成了啤酒,李东海这才喝了两杯,就已经开始晕晕乎乎的了。


“那个@$%&#……”


李赫宰看着微醺的李东海,和上次一样的好看,还是一样听不懂他在说什么,李赫宰看着这样的李东海感觉自己好像也有些醉了。


没过多久,李赫宰觉得自己该带着李东海离开这里了,因为李东海喝醉了竟然想要在这里脱衣服,李赫宰拖着李东海慌张的付完款。


李赫宰和上次一样背着李东海,但是李东海裤兜里的手机一直在震动个不停,这让李赫宰痒的不行,找了个台阶,把李东海放下。


接起一直响个不停的手机:“喂?”


电话那头的金厉旭愣了一下,又看了手机,没打错电话啊,小心翼翼的问:“请问这个手机的主人呢?”


“哦,我是舞蹈系大二的李赫宰,东海他刚刚和我一起吃饭,他喝醉课,我正打算把他送回宿舍呢。”


金厉旭一听这人是李赫宰,脸不红心不跳的撒谎:“那什么,今晚宿舍有点事,东海哥可以麻烦你一下吗?”东海哥,以后事要是成了,你可要感谢我啊。


李赫宰也是个没住过大学宿舍的人,那知道金厉旭是在骗他,傻傻的答应了:“啊?这没什么,那个……”


就在李赫宰还想要再说点什么的时候,金厉旭截断:“那东海哥就拜托赫宰学长了,拜拜!”


“喂?”李赫宰无奈的叹了口气,看着坐在台阶上正晃着腿歪头看他的人,瞪的双大大的眼睛像个小孩子,李赫宰表示被萌到了,他又心软了:“东海,上来吧!”


李东海点头:“嗯!!”爬上了李赫宰的背。


李东海被李赫宰背到背上开始嘴里就在一直嘀嘀咕咕着什么,很小声,没有断过,李赫宰虽然听的不是特别清楚,也但大致可以听懂在说什么,所以李赫宰一句一句耐心的应着。


“赫宰啊,我小时候有个特别喜欢的女孩子,可是她说我太幼稚了,她喜欢成熟的男人,我跟你说,那时候我俩才5岁诶!她知道什么叫男人啊!!!”


“嗯~就是~”


“还有我小时候可爱哭了,我妈说我刚出生的那天,哭了整整一晚上,我爸可吓坏了,不过我真想看看我爸吓坏了表情……”


“是吗?”


“我真的很感谢希澈哥和起范,他俩在我十五岁的时候,也就是我爸他去世哪年,我差点就要放弃音乐,是希澈哥和起范一直鼓励我陪着我,不然我现在就遇不到赫宰你了……”


“嗯!”我以后会一直陪着你的。


“我爸爸他真的是个很好的人啊,我俩根本不像父子,倒是像对年龄差大的兄弟,经常陪我和哥哥玩,还有小时候我家很穷,但是爸爸还是愿意支持我学音乐,他说孩子有件喜欢的事不容易,要学我们做家人的当然要支持啊!”


“爸爸真的很好呢。”


“还有啊,赫宰,我告诉你个秘密好不好,这件事我还从来没对其他人说过呢~”


“嗯”


“不过,赫宰要答应我不能说出去,知道吗~”


“嗯,我一定帮东海保守秘密!”


“那秘密就是,我…喜欢……赫宰,真的好喜欢好喜欢,比赫宰认为的喜欢还有喜欢的多!”李东海在说完这句话就睡着了。


李赫宰听到这通告白,一瞬间反应不过来,傻傻的站在原地,心里的感受无法和任何人分享,这一切对李赫宰来说就像是做梦一样,无法相信。


悄咪咪吐槽一句,李东海那个傻子竟然认为别人都不知道他喜欢李赫宰这件事,别人又不瞎也不聋,也不像他一样没有眼力见好吗。


end.


我发现我好喜欢写酒后啊,可能这样崩了也有喝醉了这个借口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