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酸精

【李赫宰】暗恋记 Chapter 02(已精修)

3.

因为还是新房,所以除了他俩的主卧其他房间都没有床,而你就近与李素拉挤一挤,住在李赫宰家。

 

而当天晚上,你和李素拉两人因许久未见有说不完的话,聊天聊到半夜,以至于第二天早上听见外面厨具噼里哐当的声音,身体是起床了,但也仅限于身体。

 

你无意识的走到厨房,看见张德芳和李赫宰俩人母子气氛融融的在厨房准备早饭,李赫宰最先发现门口站着像个幽灵的你:“吴瑶,你起了?”

 

你整个人靠在门上,目不转睛的盯着李赫宰,听到李赫宰刚刚说的话,缓缓点头。

 

一看你这呆愣的眼神就知道你还没睡醒,李赫宰无奈地笑了笑,让你去桌子上坐好,你点点头听话照做了。

 

你拖拉着脚步在餐桌旁坐下,你感觉黑色大理石材质的桌子离你越来越近,最后你两眼一黑,趴在冰凉凉的桌子上睡着了。

 

“起来了,不要在这里睡,你回房间继续睡吧,我留份早餐给你。”一个熟悉的小奶音,柔柔地哄着你。

 

“好……”你趴着闷闷的回答道,然后慢吞吞的从椅子上起来,李赫宰看你那摇摇晃晃的步子,一副摔不摔的样子,真是替你捏了一把汗,不放心的跟在你身后。

 

而下一秒拖鞋打滑,就在你快要与门板来个亲密接触的时候,一个有力的手臂接住了你,把你扶好又飞快的松开你,速度快到你都没反应过来。

 

刚好李素拉从里面打开门,见这画面,侧身让你进去,而你进了房间倒到床上,死死地睡过去。

 

门口的李赫宰见李素拉一副精神奕奕的神态,好奇的问道:“怒那,你昨晚到底和她聊到几点啊?”

 

“不记得,反正挺晚的了。”

 

李赫宰叹了口气,盯着李素拉看。

 

李素拉这才记起你还有时差这回东西,一想昨晚你俩聊的是有点晚:“啊,昨晚太高兴了,一下子没注意时间,今天就让她再多睡会儿吧。”

 

姐弟两人轻声走到饭厅,李素拉先开口问起李赫宰的日程:“你今天就要走了吗?”

 

李赫宰看了下时间,回答到:“嗯,还有三个小时左右吧。”

 

李素拉心疼的拍了拍自家弟弟的肩膀:“辛苦啦,记得多打电话给我。”

 

“好。”

 

你一觉睡了个饱,起床的时候,家里什么声音都没有,你到厨房打水喝,看见桌子上红罩子,上面还粘了个便利贴,你取下来。

 

清秀简洁的字体,一看就知道出自谁的手:

 

‘醒了记得把东西热了再吃,我走了。’

 

你轻笑一声,这绝不多说一句废话可真有某人的风格啊,掀开罩子也没什么,就是一顿普通的家里饭,摸了下还有点余温。

 

你把东西按照他的话好好的热好,端到餐桌上,一口一口的吃着这简单而又普通的一餐,心里满是温暖。

 

是久违的味道。

 

4.

“啊,总于逃脱了。”

 

你瘫坐在一间无人的休息室,捶着已经结块的小腿肌肉,刚刚还穿在脚上的高跟鞋早就不知道被你脱到哪里去了。

 

说实话,结婚可真是个苦力活啊,除了婚礼前一大堆东西的准备,而且婚礼当天还要一早就起来打扮好自己,检查现场,然后和新郎一起站在门口迎接来宾。

 

除了小腿肌肉结块,你感觉你脸上的肌肉都要结块了,笑了一上午了,要不是你舅舅终于从江原道赶到了,接下你的摊子,你还得站在门口和吴言继续营业。

 

你躺在沙发上休息了会儿,慢悠悠地站起身来,准备回归战场,但现在的问题是,你随便乱脱鞋,有只不知道跑去那里了。

 

“Anna!”

 

伴随着呼喊,你休息室的门被打开,是你在熟悉不过的人,蓝绿色的眼珠,精致挺立的五官,都在诉说着他是外国人的事实。

 

你立马站起来,冲他有些不知所措的笑了笑:“嗨。”

 

这人不是别人,就是之前在李赫宰家提起的那人,Lahne在你回国没多久也因工作原因来了韩国,还是你和同事一起去接的机。

 

毕竟人家一个外国人,人生地不熟的,你算是他在韩国为数不多认识的人之一,再加上在他跟你表白之前,你俩的关系还是不错的,你怎么也要多照顾下人家。

 

“Anna,你在找什么吗?是鞋吗?”Lahne一下看到你另外一只躲在右脚后光着的脚,热心的想要帮你。

 

你有些慌张,一高一低的走过去,想要阻止热心肠已经蹲在地上的Lahne:“不用了,我自己来吧。”

 

Lahne轻松的笑了笑:“没事的,人多力量大嘛。”

 

人家这个反应你也不好再过多劝阻,蹲在地上和Lahne一起找你那只不知道跑哪里的鞋子,最后你在一个缝隙发现了,但是你也不知道自己的鞋子怎么会跑到那里去。

 

你蹲下身,伸手够不着,其实要是Lahne不在你自己直接趴在地上捡就可以了,没办法回头跟Lahne求救:“Lahne,我找到了但是我……够不着。”

 

Lahne笑了一下:“好。”说完又很自然的摸了摸你的头。

 

你愣在原地,被这突来的摸头杀给吓死机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有些尴尬,你悄咪咪的退后两步,远离Lahne。

 

对你来说够不着的地方,对于手长腿长Lahne来说就是小菜一碟,一伸手就轻易拿到了,递给你。

 

“谢谢。”

 

你正要从Lahne手中接过鞋,你身后的门突然被打开,虽然没有打到你,但你也因为它吓了一跳,本来重心就不稳,一激动把脚扭了,身体不受控制的往前倒,Lahne赶紧扶住你。

 

你的大半个身子都躺在人Lahne的怀里,你都能听见Lahne那跳动个不停的心跳声,你立马起身,离开Lahne的怀抱,拉开距离。

 

你不好意思的跟对方道完歉,想看这件事的作俑者是谁,就看到穿着一身黑西装愣住的李赫宰,你穿上鞋,一瘸一拐的走向李赫宰。

 

你伸出手在李赫宰眼前缓了缓,想要叫回他那已经飞走的魂:“喂!人还在吗!”

 

“啊?怎么了吗?”李赫宰这才回过神来。

 

你都巴不得找个洞钻进去了,这个人还跟个木头一样呆愣愣的,没好气的瞪了他两眼:“没什么,走啦,快扶我!”

 

李赫宰马上搀扶住你:“噢噢。”

 

对于你身边这个人一直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但又不敢开口问话,你有些不耐烦:“有问题快问,过时不候。”

 

李赫宰小心翼翼的问出心中最好奇的问题:“刚刚那个是你……男朋友?”

 

你白了他一眼,干脆的否认:“不是。”

 

显然李赫宰对于你的否认很不理解,皱眉:“那你们刚刚那是……”

 

不说还好,说起这件事你就火大,你边打他边替他解惑:“怪谁!?怪谁啊!?要不是你突然开门我会扭到脚吗!?不扭到脚我会摔吗!?啊!?”

 

李赫宰尽最大努力避开你殴打的,同时又怕弄伤你稳稳的扶着你,为自己辩解道:“我又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你在门后门。”真是躲都没有地方躲啊。

 

你又用眼神刮了两眼李赫宰:“那你问什么!”

 

李赫宰看你火气正大,但也不能放弃他的嘴炮:“我不是看那氛……”无法避免的李赫宰的背又挨了两巴掌。

 

“真的不是,但是……”

 

你开始跟李赫宰解释自己和Lahne的关系,你也不知道自己在解释什么,明明说好了要放下,但还是怕他误会,不厌其烦的解释着。

 

李赫宰认真听着,解释完你眼看前面人就多了起来,你先开口:“好了,不用你扶了,松开我吧。”

 

李赫宰听你的话松开,看你那一瘸一拐有些好笑的背影,追上去担心的问:“你没问题吗?”

 

你看了他一眼,一副紧张的神情,你很快移开视线:“本来就不是什么大事,好多了,一直被你扶着,像个什么样。”

 

李赫宰一副无所谓的表情,又想要扶你:“大家又不是不知道我们的关系。”

 

这个话太暧昧了,你不由的会想多。

 

你快速跳走,避开李赫宰伸过来的手:“别,万一现场有一个记者,明天新闻的头条就‘震惊!SJ成员银赫在婚礼上与一女子举止亲近!’”

 

李赫宰语塞:“有意思吗你?”

 

你越说越带劲,还上纲上线了:“哇,这个标题取得好,你说我要不转行当记者吧,专门爆你料的那种。”

 

李赫宰无语看了两眼你:“闭嘴吧你。

 

你死活不让李赫宰扶着,一旦想靠近你,你就会快速地跳开,李赫宰担心你这样会受伤,也不再说要搀扶你了,看着你回到位置上。

 

终于婚礼要开始了,全场灯光暗了下来,一束灯光照在紧闭的门口,配合着音乐,大门缓缓打开,先是出来两个穿着白色裙子的小花童,提着个小篮子,一下一下撒着里面的花瓣。

 

随后就是身穿婚纱的金秀雅,纯白的裙摆被裁制成无数皱褶的裙子,一层轻纱柔柔的给褶皱裙上蒙上一层薄雾,没有过多的装饰,优雅而又华丽。

 

一步一步,缓慢而又坚定的走向吴言面前,金秀雅的父亲将手重重的交给吴言,什么话都没说,就这样看了吴言很久,吴言满脸真挚地点头,回应着金秀雅父亲的真心。

 

看到吴言吴言点头,金秀雅的父亲才松开手,一个人默默走下台,那背影有太多话语,感觉他一下老去许多,金秀雅站在那里,默默红了眼眶。

 

吴言轻捏金秀雅的手,告诉她有我,金秀雅柔柔的点了点头,从嘴角挤出一丝微笑,吴言靠近,在她耳边轻声:“别笑了,真丑。”

 

金秀雅娇嗔的瞪了眼吴言,但是亏了这句话,金秀雅的情绪得到了转移,婚礼继续进行。

 

你坐在底下,离婚礼最近的位置,看着人他俩甜甜蜜蜜的样子,能感受到他俩那满满的幸福感,吴言能够和秀雅这么好的女孩儿在一起,你真的替他们开心,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泪水不听使唤的跑了出来。

 

那个一直以来跟在你身后,怒那怒那叫唤个不停的小屁孩,那个自从父母出事故去世后,跟你相互支撑相互扶持的弟弟,终于成了别人的支柱,也有了属于他的家庭。

 

小时候是你保护他,不收别人欺负,大了,他也就成了你的依靠,不让你受伤。

 

你不知道该怎么表述这种感情,很复杂,你真心替他感到开心,可是……

 

坐在你隔壁桌的李赫宰立马就发现了你情绪上的不对劲,犹豫了下,正想要跑过去,就看到另外一个身影跑向了你,站在你身边,拭去你的泪珠,不知道说了什么成功逗笑你了。

 

李赫宰的脚愣在原地,不知道该不该走向你,处在个尴尬的位置,最后默默回了自己的座位,只是从那以后情绪都不怎么高。

 

看着自己呆愣愣的弟弟,李素拉若有所思。

 

之后甜美的嗓音充满这个会场,整个现场的人无一不沉醉在这温暖的氛围里,台上正是李赫宰在台上唱着祝歌。

 

Oh~ love~

왜 이제서야

많이 외롭던

나를 찾아온거야

Oh~ love~

나를 사랑해

이제 모든 시간들을

니와 함께해

 

婚礼的高光时刻除了新郎新娘的结婚仪式,另一个就是祝歌时间了,你不说,就凭他俩的关系,李赫宰也会在吴言的婚礼上唱祝歌。

 

介于他俩当年亲近起来了就是因为Sechskies,所以李赫宰特意在吴言婚礼上唱了Sechskies的《Couple》

 

别问,你当年是白家的。

 

就因为这个,当时在家看电视你和你弟还打了不少架,当然都是以吴言的失败结尾,以至于在见到李赫宰的时候,像是终于找到了救星。

 

但是偏偏真挚的时候,你隔壁桌的Lahne好巧不巧的也知道这首歌,在你旁边,唱着不着调子的歌,外加蹩脚的韩语,关键他的表情还特别陶醉,听的你真是无法集中台上李赫宰的表演,和工作室的朋友一起笑个不停。

 

歌曲结束,Lahne特别激动站了起来,大力地鼓掌,一个劲称赞李赫宰唱的好,周围的人苦笑不得的拦着他。

 

台上的李赫宰可以清晰的看见你在下面的一颦一笑,看你因为Lahne笑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皱了皱眉。

 

end.

 

 

评论(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