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酸精

【赫海】千层套路 Chapter 01



1.


虽然已经九月份了,但太阳还是高高的挂在天上散发着它该有的热情,而在这炎热的太阳下,一群新生却不得已的站在太阳的下面,汗流不止。


因天气的原因和大部分刚来学校连行李没收拾站在操场上,更令新生们不满的是校方现在连个讲话人都没有,因此抱怨声就更多了,吵吵闹闹的,这使原本就热的天气更热了。


“啊,啊,亲爱的同学们。”此时一个说话时声音有带点烟嗓的男声,给说话人的声音添加了一种难以用言语表达的魅惑感。


所有新生都很好奇这好听的声音的主人是谁,四处不停地张望,不由自主的看向一处。


顺着看过去,果然,那里站了个手里拿着画筒的个子高高的男人,英俊的外表,自身有着一股仿佛是草原里的狮子才有的王者风范,而你却又能从他身上感到温柔,这两种在一起的却又不会让你感到有任何的不搭,总会让人有种不由自主的想要跟随他。


而他身边竟然站了个外貌气质完全不输给他的少年,个子没有他那么高,白白净净的包子脸上带这一副大大的黑框眼睛,一边做着笔一边与身边的同学说笑着,而在他笑的那瞬间,所有新生都倒吸了口冷气,怎么会有长的这么好看的人,这人是天使吧……

一旁的老生看到新生这般反应,了然的笑了笑。


他俩身边的其他人虽然长得也不差,但在这两人的光环下都黯然失色,他们分别是学生会主席崔始源和副主席金起范。


“咳!”崔始源轻咳一声响原本还十分吵闹的新生们安静下来,他又继续开口:“对于我们学生会迟到这件事,我代表我们学生会向所以同学们道歉,对不起。”


新生们在听到崔始源的道歉后,所以的的不满都消失的一干二净,而当所有人都在操场上站着开开学典礼的同时,我们李东海同学正迷路在了学校里。


 

2.




 


“嗯?这里是哪里啊?”


李东海手上拿着地图呆呆的站在原地,关他发现自己还特‘幸运’的乱晃到了个没有人的地方,寸步难行。


就在李东海正要冒着生命危险给他那可能还未起床的暴躁老哥金希澈打电话的时候,前方突然出现一个男子,李东海拖着行李箱说快又不快的速度奔过去。


行李箱轮子与地板频繁的接触,在地板上发出巨大的响声,李东海扬起一个礼貌的微笑,拍了下那人的肩,故意把嗓音提亮了点:“帅哥!”


李东海在那名男子回头的一瞬间感叹没叫错称呼啊,因为男子有着和李东海的银发十分不同的一头柔顺的黑发乖乖的在它该待的位置上,虽然是单眼皮,但眼睛却大的很,闪闪发着光,高挺的鼻梁,配着有点圆的鼻头显得他的帅气中带着可爱,还有那不得不说的下颚线,是这个时期所有少女都会喜欢的长相。


原来他刚刚是带着耳机啊,我还以为他聋了呢。


“嗯?叫我吗?”男子的声音软软糯糯的,配上他刚刚还是微微歪头,指着自己说出来的这句话,李东海心跳达到了从所未有的速度。


李东海愣了两秒,然后肯定的点头,眼睛放着光,开始自我介绍:“嗯!我叫李东海,今年作曲系的新生,你呢?”


“我本名叫李赫宰,是舞蹈系大三的学生,你叫我赫宰就可以了。”李赫宰知道自己是个有点认生的人,但在李东海面前,只能说这该死的颜控真是没救了。


想要对李赫宰有跟多的了解的李东海开始找话题:


“本名叫赫宰,那你还有其他名字吗?”


“嗯……她们都比较喜欢叫我银赫。”


“她们是谁啊?”


李赫宰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这么说虽然很像炫耀,但她们是喜欢我的舞蹈的人。”


“诶,那就赫宰你的粉丝了啊,赫宰跳舞很好,都有粉丝,真想看看啊……”


“东海下次要是有时间的话过来看我们练习吧。”


“好啊好啊,就这么说定了,不可以反悔哦,拉勾!”说着李东海已经举起了右手。


李赫宰晃神,心想怎么还有人信这个啊,真像个小孩子啊,但还是乖乖的勾住李东海的小拇指笑的特别开朗:“嗯,约定好了就不能反悔。”


就和李赫宰这样站着聊了会儿,李东海想起自己是为什么叫住李赫宰的,莫名有些窘迫的开口:“……那个,赫宰…你知道新生报到处在哪里嘛?”  


李赫宰也才想起自己为什么到这里来的,懊悔的拍下脑袋:“啊,新生报到处是吧,东海你跟我来吧。”


“诶?好啊,谢谢赫宰。”


李东海露出灿烂的笑容,透过层层遮挡的阳光照到李东海脸上,小小的虎牙在阳光下更加显眼,有股干净而又清新的味道。


李赫宰有瞬间心跳加速,扭过头不再看李东海,磕磕巴巴的说:“走,走吧。”说完快速的走了。


李东海搞不清楚这人突然的冷漠,只能点头跟上。


李赫宰走着走着就发现李东海掉队了,原来是因为他提着那巨大的行李箱和背上的背包,李赫宰回头走向李东海。


才发现,李东海拖着行李箱虽然没多久,但额头上已经布满了微小汗珠,小脸泛着粉红,微微喘息着,李赫宰很没出息的偷偷咽了口口水。


然后李赫宰抛弃了他自己的洁癖、认生,主动拿出纸巾把李东海脸上的汗水擦掉的同时还主动从李东海拿走李东海那巨沉的背包,这要是让李赫宰的竹马金俊秀和李晟敏看到了该惊讶了。


李赫宰被这背包的重量吓到,深吸一口气,但还是故作帅气:“……我帮你拿吧。”


李东海笑了:“好……”


空气中蔓延这一股恋爱的粉红泡泡,一点一点像是要溢出来的样子。


 

3.


 

李东海现在正把头闷在从金希澈房间抢过来的玩偶,深深的叹了口气,自动吐出句:“好无聊啊……都怪希澈哥……”


这一切都是因为在两个小时前,他那居委会大妈般美丽

帅气的希大,见到弟弟就要用他手机下载个app,好像是为了什司机的银唱片投票。


但是李东海这个八辈子都不杀毒的,手机竟然下载的时候中毒了,金希澈现在正找他室友申东熙努力救活。


还有个李东海这个傻子不知道的是,就是他现在住的屋,是拖了金希澈和金起范两人利用自己在学生的位置,给他悄悄安排了这个三人间,别的不说,他现在快要无聊死了。


没过多久,响起了一阵微弱的敲门声:“有人吗?我进来咯。”


李东海一下从床上蹦起来给人开门:“有有有!”


李东海打开门看见一个小可爱,这不禁提现在那人的身高,眼睛里一闪一闪的,高挺又精巧的鼻子,嘴边的微笑一直挂着隐隐的好像还有酒窝,身穿黄色的t恤配条浅色牛仔裤,再加上那赏心悦目的小脸,在人看的第一眼就给人明亮的感觉。


说白了就像个弟弟,李东海很想rua。


李东海尽最大的努力抑制住想要把他抱在怀里,狠狠的揉他的乌黑的毛发的心:“你好,我是这届作曲系的新生李东海,你就是我的室友吧,未来的四年请你多多照顾了。”


那人有些害羞的低下头:“嗯……我叫金厉旭是这届的声乐系的新生,未来请多多指教。”


这嗓音果然是声乐系的,宛如青葡萄落入玉盘,李东海这般想着。


招呼人进屋:“快点进来吧!”


“好…好!”


李东海主动帮金厉旭分担行李,一拿,我的乖乖啊,比我的还重,再看了看金厉旭瘦弱的身子,怀疑的看了他两眼,李东海还看了看门外,只有个高瘦的背影。


金厉旭见李东海一直站在门口,好奇地问道:“那个……怎么了吗?”


“没什么。”李东海反应过来,赶忙进来。


李东海自然而然的帮金厉旭收拾,又没过多久,门被敲响了:“你好?”


李东海和金厉旭都在忙着收拾行李手里拿满了东西没时间给新来的舍友开门,李东海吼道:“门没锁,你自己开一下吧。”


李东海和金厉旭先看到的都是一个栗色的头顶,然后他的五官才慢慢浮现,眼睛很漂亮但是好像有点可以看出熬过很多夜的样子,高挺的像是外国人的鼻子,脸上挂着礼貌的微笑。


他用着那干净醇厚的嗓音:“您们好,我是这届金融系的新生曺圭贤,多多指教。”


“你好,我是这届作曲系的新生,叫李东海。”


“你好,我是金厉旭,是声乐系的新生,以后多多指教了。”


李东海曺圭贤金厉旭三人可能是臭味相投吧,在短时间内很快的熟络起来,也慢慢开始显露本性了:


“厉旭圭贤你俩几几年的啊?”


这时的金厉旭曺圭贤还不知道自己接下来会接受到他东海哥怎样的爱:


“我是87年生的,东海你呢?”


“我是88年的。”


“那圭贤就是我们宿舍的忙内了!”


“我是早出生的88,我俩是亲故啊。”


“莫!我是87的!你要叫我哥。”


“我@$&#……”


两人就这样因为辈分吵了起来。


李东海看他俩越吵越激烈,马上左手一个曺圭贤右手一个金厉旭的左拥右抱着:“嘿嘿,不对哦,厉旭和圭贤要叫我哥哦,来先叫声东海哥给我听听。”


金厉旭明显懵了:“啊?”


李东海特别自豪的哼了一声:“哼~哥哥我是86年生的哦~”


李东海给他们解释:“你东海哥我比同龄人晚上一年学,怎么不满意啊,那样没办法了,不扯这个了,我们去吃饭吧,听希澈哥和起范说我们学校的伙食还不错诶,走吧走吧!”


金厉旭摸了摸肚皮:“我也有点饿了呢。”


李东海又一时没忍住,一下抱住金厉旭,用着哄孩子的口吻说话:“好好好,我们小旭饿了是吧,还不是刚刚跟圭圭吵架超的,哥马上就带我们小旭和忙内去吃饭好不好?”


金厉旭和曺圭贤在一旁装做呕吐装,然后金厉旭费力把李东海从自己身上板下来:“哥,你能说下小旭是什么称呼吗?”


曺圭贤点头认同:“还有圭圭是什么?”


“一种爱称?别管了,我们快去吃饭吧。”李东海快速的转移话题,他俩也就没再纠结了。


可是他俩不知道此时的纵容,却让李东海这样叫了大半辈子的……

 









※这虽然是以前的坑,但我修改的还是蛮多了,会慢慢把后面都改好发出来的。

 

 


评论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