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酸精

【赫海】千层套路 Chapter 02



4.


李东海、金厉旭、曺圭贤三人只是从宿舍到食堂而已,就引起了学校半数以上雌性的吸引。


李东海一到食堂就看见那张美丽张扬的面孔:“希澈哥!正洙哥!”


金希澈也看见了李东海,拍拍朴正洙的脸意思你继续排队我去去就回,朴正洙宠溺的笑着点头:“去吧。”


金希澈一看到李东海就把他那头本来就卷的毛弄的更卷了:“李东海,你刚刚干什么去了,你哥我给打电话你都不接。”


李东海满脸怨念:“哥你还好意思说,我的手机刚刚不是被你搞关机了吗。”


金希澈打马虎眼:“哎呀,我这不是忘了吗。”


李东海还不了解金希澈,只能说是美色误人:“我看你就是谈恋爱谈忘了吧。”


金希澈不否定,转移话题:“你也知道的,还有这两位是?”


李东海开始介绍:“哦,这是小……”


“东海哥!”金厉旭打断他东海哥的介绍,这个名字怎么能让第四个人知道。


李东海看着金厉旭的颜色,正正经经的给金希澈介绍:“好好,这是我的室友,金!厉!旭!这届声乐系的新生。”


曺圭贤想了想还是选择自己介绍吧::“您好,我是东海哥的室友,叫曺圭贤,是读金融系的新生。”


“嗯好,你们和东海一样叫我希澈哥就行了,我这不懂事的弟弟就麻烦你们了。”


“没有没有。”


金希澈就这样和他们再唠了会儿嗑,笑着说:“嗯,那先这样吧,正洙打完饭了,我去帮他了,你们等会打完饭也可以来找我来玩,拜拜~”


说着转身走了,在他们三人看不见的地方,金希澈露出一抹笑容:“三个人中除了东海其他两个新生都住在那个宿舍,看来也是有点东西啊……”


然后在朴正洙可以看见的范围,快速变脸,一个明媚灿烂的笑容马上出现在这张美的不可方物的脸上:“正洙~”


在金希澈走后,金厉旭像是受到了冲击,呆愣愣的看着金希澈离开的方向,李东海叫了他好几声都没有反应,曺圭贤看不下去了轻轻的拍了一下金厉旭。


金厉旭这才回过神来:“啊……到我们了嘛?”


李东海怀疑这孩子是不是傻了:“到什么啊都没人去点,你该不会是喜欢上希澈哥了吧?”


金厉旭听了李东海的这句话赶忙摇头:“没有没有,只是希澈哥太好看了吧,我头一次知道人可以长的这么好看……”


曺圭贤默默在一旁点头赞同:“嗯嗯。”


李东海听了他的理由一下笑了出来:“噗,原来是因为希澈哥啊,不过我告诉你们你们可不能喜欢上希澈哥,希澈哥他已经有男朋友了。”


“!!!”


“!!!”


李东海看着他们的反应,心里感到有些受伤,但还是努力微笑着:“就他旁边那个,就是我哥的男友啦。”


金厉旭顺着李东海指的地方看过去,只见金希澈脸上露出了刚刚没有的笑容,快乐无忧,只是看着都觉的幸福感要溢出来了。


金厉旭不由自主的吐露真心:“真是美好的爱情啊……”


曺圭贤附和道:“是啊,爱这种东西是不分性别的。”


李东海知道他俩的反应是真心的,不禁红了眼眶,一下抱着了两人:“真乖,我的崽子。”


突然被抱住的金厉旭和曺圭贤两人有瞬间的呆滞,两人无奈相视一笑,曺圭贤首先开口:“嗯嗯,东海哥,我们确定要继续在这里站着吗?”


“当然不了,走今天哥请你们,想吃什么随便拿!”


“真的,我想那边那碗佛跳墙老久了。”


“哎,这么热的天佛跳墙太补了,换别的别的。”


“我想吃面。”


“吃!”


三人一路就这吵吵闹闹,点好菜,一下就看见金希澈和朴正洙两人,三人端着餐盘到那桌,自然的坐下。


五个人就这样其乐融融的吃着饭,中途,崔始源和金起范也忙完了,赶来吃饭,七个校草级别而且还是个性各款的帅哥坐在一起吃饭成了这个场景最美的风景。



5.


所以,和竹马俊秀、晟敏来吃饭的李赫宰当然是一下就看见了,看着在人群中笑的特别灿烂的李东海,李赫宰不知为何心情也变的开心起来的同时竟有点吃味。


日常在网上冲浪外加是新闻社的社长李晟敏,当然一下子就认出了那桌子上的所有人,兴奋的说:“赫宰、俊秀你们知道那桌上的人都是谁吗?”


“金希澈朴正洙金起范……”金俊秀说到一半被李晟敏打断。


李晟敏“不是说他们,就是那三个新面孔,那几个整个学校谁不认识啊。”


金俊秀摇摇头:“那我就不知道了……”


李赫宰轻轻吐出一个一个名字:“李东海。”


李晟敏惊奇的看着李赫宰:“你……你怎么知道的?”就连金俊秀听了都惊讶的看着李赫宰。


别怪他俩夸张,要知道,李赫宰可是有名的两耳不闻窗外事的,高中三年,他都没把他班的人认全。


李赫宰看着这俩人的惊讶成这样,开口解释:“上午他找我问路,我除了李东海外都不知道了。”


李晟敏虽然有疑惑,但是还是向他们科普那群人:“嘿嘿,那就听我讲给你们听吧。”


“李东海,就是赫宰刚刚说的那位,眼睛特别干净漂亮的孩子,是本届的新生,读作曲系,1986年10月15号出生,身高174体重58kg三围……”


李赫宰打断:“够了够了够了,还是得要给人留点隐私。”


“好好好,那就换人了,李东海左边那位长的萌萌的那位也是新生,叫金厉旭,就读声乐系,他唱歌可好听了,生日这些我就不说了哈。


嗯?”


李赫宰和金俊秀边吃饭边听的好好的,没想到李晟敏停了下了:“晟敏?”


李晟敏疑惑不解的说道:“不对啊,不应该啊……”


金俊秀很少见他这样,好奇:“怎么了?”


“李东海右边坐着的那位,棕色头发那个,我竟然只知道他叫曺圭贤是金融系的新生。”


李赫宰对李晟敏只有这么点消息感到震惊:“这就没了?”


李晟敏感到满满的挫败感:“我的情报网里竟然没有他的信息,不可能啊,没办法了只有我明天去会会他,看看他到底是怎么样的。”


金俊秀和李赫宰看李晟敏满脸斗志昂扬,深知劝也没用,只能对他说加油。


6.


李晟敏和曺圭贤的事我们先放在一边,现在来看看赫海发生了什么了吧。


说实在的按照李东海的性格和外貌和学校里的人打好关系是很正常,所以在李东海入校的第三天的晚上就收到了隔壁舞蹈系联谊的邀请,李东海一听是舞蹈系就答应了。


第四天晚上,李东海精心打扮了一番后才想起不是所有舞蹈系的学生都是李赫宰,失望:“算了,竟然都打扮好了那就没办法。”


一旁的金厉旭一直看着李东海脸上表情的从期待转化失落,好奇的问了句:“东海哥,发生什么了吗?”


“没什么,我出门了,拜……”


哥你那分明是很有什么的表情好吗,金厉旭这样想着,但还是乖乖的跟李东海道别:“东海哥注意安全。”


金厉旭在李东海走后立马拍不知道在想着什么的曺圭贤:“圭贤圭贤,你觉得东海哥刚刚的反应不奇怪吗?难道是发生了什么大事?”


“没有啊……”


“圭贤你最近也好奇怪,老是一个人在那想着什么。”


曺圭贤听见金厉旭这句话不知是想起了什么有趣的事,噗的一下笑了出来。


金厉旭看曺圭贤这般模样默默远离了曺圭贤,这个宿舍难道现在只有我一个是正常的吗。


李东海比约定的时间早了半个小时到了,餐桌上里除了李东海外只有两个女孩子,李东海不敢也不想尬聊,幸好那两个女孩子也没过来找李东海搭话。


渐渐临近约定的时间人也就越来越多,可是尴尬的事情发什么了,男生竟然比女生多了一个人,场面一度僵住。


最后还是用了老办法,男生个子拿出一个物品来让女生选,剩下物品的主人就只好自己一个人了。


李东海的物品虽然被选到了,但他悄咪咪的和那位被落下的做了个交易,他假装是被剩下的,对面的男生虽然不解但还是答应了。


女生们都很可惜李东海竟然要一个人,这时组织这次联谊的学长接到了一个电话后跟李东海说:“东海啊,你不用一个人,但你不介意对方是个男生吧?”


李东海虽然不怎么想但也不好拂了学长的面子,僵硬的点头:“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嘛。”


没过多久,那个人来了,一身白色上衣外搭紫色条格衬衫,配上简单的黑色紧身裤,简单而又不失活力的搭配。


一眼就看到李赫宰来了的李东海,现在无比的庆幸自己来了这次的联谊。



李赫宰在入门的一下就看见了角落里的李东海,和上次见他有些不同,看起来是精心打扮了一番,衣服正式而又休闲,整个人也比上次看起妖孽了。


李东海露出漂亮的额头,大概是因为灯光,照在李东海身上,李东海的眼睛里仿佛将银河揉碎塞进了眼里,整个都像星星一样闪闪发亮。


李赫宰心跳瞬间加速。




“银赫这里!”



 end.

 


评论

热度(49)